竞技风暴
明年济南成亚洲足坛焦点 郎效农透露A3赛程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3:05 济南时报

  10月29日,济南赛区获得最佳人气奖,还首次成功地举办了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国足协官员对济南赛区给予了高度评价,声称明年亚洲足坛将聚焦济南,全国球迷关注济南。

  郎效农告诉记者,明年整个亚洲足坛的焦点将聚集到济南,因为济南将承办亚冠联赛和A3联赛。“亚洲各国足协除了国家队之外,其下属俱乐部最重要的赛事就是亚冠联赛。因为鲁能泰山是今年联赛冠军,明年将代表中国参赛,届时将会引起全亚洲球迷的关注。”
郎效农对济南赛区寄予厚望。

  来自韩国和日本足协的官员也出席了中超颁奖仪式,还参加了A3联赛会议。郎效农向记者透露,A3联赛要兼顾各国国家队比赛和联赛的实际情况,这次会议只是商讨和沟通有关一些问题,但具体赛程还没有确定。(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