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出色表现打动鲁能 将继续申诉希望留下后防大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巴辛出色表现打动鲁能将继续申诉希望留下后防大闸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亲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一年来,巴辛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作为俱乐部,我们希望巴辛能够继续留在队长。”对于外援巴辛的去留,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态度非常鲜明。

  刚刚结束的2006赛季中超联赛,外援巴辛与舒畅一起担当鲁能中后卫,在两人的通力合作下,鲁能的后防线变得异常稳固。本来,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让巴辛继续留在鲁能效力。在联赛夺冠的时刻,巴辛就主动表示,“鲁能是个很好的俱乐部,山东是个很好的地方
,我想留在这里,为球迷夺得更多的冠军。”

  但是,横亘在巴辛面前的一座大山是亚足联的处罚令。由于

鲁能获得了明年
亚冠联赛
和A3联赛的参赛资格,而俱乐部也准备将工作中心转移到亚洲赛场,这样,巴辛留下来的难度就变大了。毕竟,他无法在亚足联组织的比赛中出场比赛。

  联赛结束后,鲁能已经着眼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巴辛的问题也浮到水面上。对于巴辛的能力,鲁能给予了肯定,“他已经融入到球队了,与队友配合很默契,也能很快领会主教练的意图,我们希望巴辛能够留下。”

  据了解,鲁能已经着手为巴辛进行再次申诉。韩公政介绍,“俱乐部和巴辛都准备了一些材料,希望通过中国足协的帮助,将禁赛期减下来。”不过,韩公政也承认,巴辛是否能够留用,还要看中国足协的外援政策,“希望结果能对巴辛有利吧。”(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