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对抗赛变身选秀场 山东球迷再邀肇俊哲加盟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群星云集,加上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的到来,使得这场表演赛变成了选秀赛。

  正如南方队主教练吴金贵所言,南北明星两个队集合了中超各队的优秀球员,“能够执教这样的球员,我很高兴。”而能够看到这些球员参与的表演赛,球迷们更高兴,有的球迷甚至认为图拔除了带好北方队,还要从中挑选几名能够加盟鲁能泰山的球员。

  从04赛季开始,肇俊哲的名字就与鲁能联系起来,尤其是赛季结束后,小肇加盟鲁能的消息总是沸沸扬扬。今年鲁能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济南一家媒体就曝料:小肇有望再度与鲁能牵手。虽然鲁能俱乐部虽然反驳了这条消息,但对于人品和球技俱佳的肇俊哲,山东球迷一直非常喜欢,比赛过程中,球迷们经常自发地向小肇发出邀请:肇俊哲,来山东,我们欢迎你!

  对于球迷的热情,小肇十分感动,赛后,他特意将自己的

球衣扔上了看台。对于肇俊哲这样的球员,图拔也非常赏识,“从我接触中国联赛开始,我就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除了小肇,张耀坤和杜震宇也是山东球迷邀请的对象。球迷的消息很灵通,“听说亚泰俱乐部表态1000万都不卖小杜,那我们就出1500万,你看他今天进的那个球,多漂亮。”

  赛后,图拔谈了自己对南北明星赛的看法,“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共事,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说实话,好久没有这么轻松了,应该感谢中国足协提供了这么一次令人难忘的机会。”但是,图拔否认自己“以权谋私”,从南北明星队中为

鲁能选拔球员,“如果我打算引进球员,也不会利用这个机会,今天是放松的日子,不应该有别的想法。而且这几年下来,我对中国球员的特点都很了解了,没必要这么做。”

  虽然图拔拒绝通过南北明星对抗赛谋私利,但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这次来济南,可纯粹是为选拔国奥队员而来的。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一样,杜伊科维奇也选咋了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比赛过程中,他一直显得比较轻松,但看到适龄球员陈涛、毛剑卿等人触球时,杜伊科维奇就变得专注起来。

  除了杜伊科维奇,谢亚龙、南勇两位中国足协的领导也出席了今天的06赛季颁奖典礼。谢亚龙代表中国足协做了发言,他认为,中超联赛经过各方努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颁奖是对优秀球队、俱乐部和球员的肯定,感谢他们对

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同时,谢亚龙还专门感谢了全国球迷,“中国足球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