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伟超作秀不成反酿大错 杜震宇捡漏得手率先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举行完06赛季中超颁奖仪式后南北明星赛终于开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最近今年中国足坛的重心逐渐北倾,因此赛前有许多人都预测,这场比赛最终北方明星将轻松取胜,从刚刚开场来看,双方球员似乎都显得很轻松,或许正是在这种轻松的心态下,才能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表演。

  上半场第21分钟,在经过南方明星队一阵狂轰滥炸后,北方明星队终于发起反击。
郑智在一次反击中直接杀入对方禁区,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也轻松的将其晃过,在位于底线位置将球传至禁区中央,此时在中路防守的吴伟超不知是向作秀还是有意调节观众的情绪,在解围时竟然顶出一个直上直下的球来,随后球准确的落在了杜震宇的身边,后者轻松将球推进球门,北方明星队一球领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