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抗赛成鲁能加冕仪式 超级上座率将刷新单场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济南报道

  作为今年中超联赛的金牌球市,山东鲁能队所在的济南赛区也荣膺今年中超联赛评选当中最佳赛区奖项。今天下午举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暨中超颁奖典礼,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鲁能的加冕仪式。据赛区工作人员介绍,济南体育中心今天的上座率将很有可能突破30000大关,这也将刷新今年国内足球比赛单场上座率的新高。

  昨天下午,在济南体育中心的外场上举行了本次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这一次,毛剑卿、陈涛、曹阳三名前天因故缺席的球员悉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换句话说,除因伤退出的郜林之外的所有35位明星球员,终于在比赛前一天全部到位。中超联赛全明星球员的到来,也吸引了比前一天更多的济南球迷慕名而来。

  因为主队山东

鲁能的关系,这两天训练现场的大部分球迷几乎都是冲着北方明星队去的,把训练场边整整一圈围了个严实,以至于南方队的训练场周遭则显得冷冷清清。有人大致估算了一下,看北方队训练的现场球迷不下200人,而扒在南方队训练场球网外的只有不到20个球迷,近乎10比1的对比,也隐约折射出了正式比赛当天现场助威可能出现的一边倒局势。看到这样的情形,一位南方队教练组成员禁不住直摇头,“没办法啊,看来这北方队就是有人气啊!”不仅是球迷,就连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也都是不约而同地走到北方明星队的场地里抢占有利地形……比赛还没开始,北方明星队就在人气上,给了南方队一个下马威。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天傍晚,本次南北明星赛的门票出售已经超过了10000张。而今天下午的比赛,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球迷直接到现场来买票观球。届时,济南体育中心的上座率,预计将超过30000,这也将刷新今年国内足球比赛单场上座率的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