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明星对抗人马到齐 南方伤“锋”北方“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8:02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2006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今天中午1:00隆重上演,央视五套和山东电视体育台都将现场直播。昨天下午,来济参加中超南北明星队义赛的全明星们在各自主帅的率领下,继续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开练。虽然两队的人马均已到齐,但情况迥异。引领南方队锋线的毛剑卿左脚踝上缠上了厚厚的胶带,在南方队伤“锋”的时候,云集了郑智、陶伟、肇俊哲、扬戈维奇等中场好手的北方队,“腰杆”是空前的强硬。

  按照之前的约定,北方队的陈涛、曹阳,南方队的毛剑卿均已按时与各自的大部队会合,但是他们的情况显然并不相同。在拥有诸多大腕的北方队中,陈涛和曹阳的到来属于锦上添花。但在南方队,毛剑卿将与申花队队友孙祥担负起锋线组合的重任,他能及时赶到,无异于雪中送炭。

  尽管不至于像郜林那样称病缺阵,但是随中国国奥队兵败东京的毛剑卿身上也带着不少伤痕。昨天下午是他第一次适应场地,随队打了一会儿对抗之后,他就不得不退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为了给他做好保护,我们在他的左脚脚踝处缠了不少胶带。”不过据了解,毛剑卿的踝伤还不足以让他缺席今天下午的比赛,不然,南方队可就真的太背了。

  北方队人才济济,用谁不用谁反而成了困扰主帅图巴的问题。有趣的是,该队同时拥有陈涛(沈阳)、扬戈维奇(大连)和郑智(

鲁能)三个10号,究竟谁能有幸穿上北方明星队的10号呢?对这个问题,图巴想都没想便说:“当然应该是我们的10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