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高目标只为吸引陕西球迷 成耀东坦言封赛伤害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5:38 三秦都市报

  在今年联赛刚刚结束之后,记者第一次让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总结本赛季的时候,成耀东以时间紧迫为由回绝了。不过,昨天当记者再次采访成耀东时,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成耀东终于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他对记者说,“过去的2006赛季,大家不能简单的用好坏去衡量浐灞队的表现”。

  成耀东对于浐灞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整体感觉是不错,但也有一些细节方面存在着很
大的问题。成耀东说:“没能完成俱乐部今年保五争三的目标,实际上并不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不努力,而是因为我们这个目标本来定的就有些太高。但没办法,当时我们刚刚从上海迁移到西安,为了吸引陕西球迷对我们的关注,我们只能把目标定的更高一些。没有完成这一目标,我一点也不遗憾,因为我们队员为此努力了。”

  这个赛季成耀东说,令他最感欣慰的是他没有想到陕西球迷会对浐灞队如此热情,整个球队与西安融合的是如此融洽,本来他认为第一年来到西安之后,肯定会有一个漫长的适应过程,但事实证明这个过程并不漫长,浐灞队在西安感受到去年在上海不曾体会到的温暖。

  当然,在成耀东的眼里浐灞队这个赛季的遗憾也不少,他说从联赛一开始球队就受到了大面积伤病的困扰,这让球队的状态始终没能达到最佳。除此之外,与山东

鲁能的那场联赛“封场”更让他感到难过,像个别陕西球迷这样的过激行为在中国足坛屡见不鲜,但偏偏中国足协要对浐灞这样处理,“
中国足球
现在最缺的是什么,是市场!中国足协根本没有考虑这样的处罚对我们造成了多大伤害。”成耀东激动地说。

  瞻望明年,成耀东重新意气风发,他说:“只要陕西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坚信我们明年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