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方豪华阵容迎战南方残阵 吴金贵嘴硬直言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2:00 北京晨报

  南方缺大腕 主帅仍“嘴硬”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济南打响。除了南方队的郜林突然因伤退出外,两队确定出场的队员都已经到齐,南方主帅吴金贵和北方主帅图拔、沈祥福也分别就位。

  这场南北明星对抗赛在赛前就已基本决出胜负:北方队阵容豪华:李金羽、郑智、陶伟、陈涛、扬克维奇等大腕都在摩拳擦掌。而南方队原定参赛的众多球员却因故先后退出,魏新、于涛、王大雷等大牌均无缘比赛。在南方队的第一次训练中,甚至连后卫都凑不齐。主帅吴金贵虽然知道南方队处于下风,但他仍不改“嘴硬”本色:“情况看上去对我们不利,但是既然是比赛,我们就要尽力打好,争取胜利。”

  南北明星对抗赛属于义赛性质,而且足协也一直想把它培养成一个传统赛事,但今年这项比赛却处于十分尴尬的境地——与最早公布的参赛人员名单相比,实际参加比赛的人员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球员并不重视这种完全无利可图的比赛,纷纷请假,主办方只能临时抽调球员补充,足协原本期望的“中超各俱乐部都有人参加”的愿望也只好泡汤。

  CCTV-5 13:00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