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活跃身影闪耀训练场 勤奋沈祥福让图拔无事可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勤奋的人:祥福

  事必躬亲,是沈祥福执教的风格。南北明星对抗赛上,沈祥福将协助图巴指挥北方队,同样,祥福还是闲不住。

  训练开始后,沈祥福就率队进行热身;对抗时,沈祥福大声指挥,甚至发放背心的
事也包了。勤奋的祥福让主教练图巴无事可做,或许是不想给球迷留下“懒惰”的印象,图巴干脆拿起四根旗杆,在场边“修筑”了两个球门。

  其实,这还不是沈祥福最勤奋的时候。当年执教国奥队时,体能超群的祥福经常和队员进行万米长跑。

  最活跃的人:

大羽

  有李金羽的地方,肯定有欢笑。也难怪,大羽性格开朗,人缘又好,每个人都愿意上前和他聊上几句。

  虽然大家在赛场上见面的机会很多,但开玩笑的机会却少得可怜。这次,大羽“瞄”上了原

辽足队友肇俊哲。可能是觉得小肇发福了,大羽走上前去,照着小肇的脸画了一个南瓜状,此举立刻让陈涛笑弯了腰。

  最聪明的人:扬戈

  “扬戈!”如果在实德外援扬戈维奇身后喊上一句,他准会用标准的汉语答道:你好!

  在中国效力多年,扬戈维奇的汉语水平可谓“日新月异”,他在场上与中方队员能够进行较为顺畅的交流。训练过程中,记者经常看到扬戈维奇与中方队友“窃窃私语”。

  聪明的扬戈维奇不仅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巴辛。作为保加利亚国家队队友,巴辛和扬戈维奇关系不错,训练刚刚结束,两人就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当然,他们用的不是汉语,因为巴辛的汉语水平不能与扬戈维奇比肩。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