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颁奖典礼耗尽鲁能精力 俱乐部称将不再另搞庆祝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5: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28日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记者透露,俱乐部将不再另搞庆祝仪式。

  作为联赛冠军,鲁能泰山当之无愧地成为颁奖典礼的主角,而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上,泰山队员也将挑起北方队的大梁。在28日的赛前训练上,李雷雷、李金羽、郑智、日夫科维奇和巴辛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此外,实德的扬戈维奇、张耀坤,亚泰的杜震宇也都被安排到主力一方。

  子弟兵能够在北方队中占据半壁江山,前来捧场的球迷兴奋异常,有的球迷还向记者打听,赛后鲁能俱乐部是否还会再搞一个庆祝仪式,“夺冠是大事,应该好好乐呵一下。”据了解,鲁能并不准备自己再搞庆祝仪式,“最近光忙活中超这个典礼了,实在是没有精力了。”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而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首先,29日下午的仪式已经很隆重了;其次,我们还有足协杯决赛没有打,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