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大腕纷纷抵济备战南北明星赛 郜林因伤遗憾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7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来济参加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今天已经基本到齐,下午众明星们在两队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十分轻松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南北两队主教练均表示周日的对抗赛只重过程不重结果。

  目前,北方队的陈涛和曹阳还没有抵达济南,而南方队的郜林也是有伤在身很难前来,不过据有关方面人士称,陈涛和曹阳将会晚些时候抵达济南。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周日的比赛是场过程重于结果的比赛,他希望球员们向球迷展示自己的全部才华,让球迷在欣赏比赛的过程中感到心情愉悦。而南方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了类似的看法,他说:“虽然南方队几名球员有伤在身,但是我们还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我很羡慕济南的球迷能够欣赏到这次高水平的足球盛会,通过比赛的过程我们会努力让球迷们欣赏到球员们的表演。”随后吴金贵又说:“我们可以把这次南北明星对抗赛看作是中国足球的一剂兴奋剂,它的举办将会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