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教练席观看北方队备战 肇俊哲担当主力展示敬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5 济南时报

  自从鲁能俱乐部近两年开始不断大手笔引进内援,肇俊哲就一直是鲁能和图巴关注的对象。此时,肇俊哲因为参加南北对抗赛来到济南,再次近距离出现在图巴面前,无疑给双方提供了一个加深认识的机会。而图巴昨天下午分组对抗时给肇俊哲的安排,多少让人看出一些苗头。

  昨天北方队的分组对抗,身披背心的队员有李金羽、韩鹏、日夫科维奇、巴辛、卡
巴雷罗、扬戈维奇和肇俊哲。从这套阵容来看,除了泰山队员,其他人只有肇俊哲是国内队员。另外,图巴安排肇俊哲打中后卫,这跟辽足客场挑战泰山肇俊哲所打的位置一样。那场比赛后,就传出了“肇俊哲为了转会泰山从后腰改打中后卫”的传言,图巴此时的安排不禁又让人与这个传言联系起来。

  虽然周日的比赛是友谊赛,但肇俊哲却在分组对抗中数次飞身铲球,显得极为卖力。很明显,除了敬业,小肇想在图巴面前更多地展示自己也是一个原因。

  尽管现在

鲁能一直没有大张旗鼓地宣扬自己的引援计划,但随着联赛结束,下个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提上日程。明年,
泰山
要面临亚冠、A3和联赛三线作战,再次大手笔补充实力派球员应该不会出人意料。这次济南之行经过了图巴的直接调教,肇俊哲这位一直让鲁能牵挂的队员,能否在不久之后的转会大潮中如愿以偿呢?

  (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