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入主实德尚需闯三关 年薪徐老板黑马成关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7:57 新商报

  伊万科维奇入主实德队进入倒计时阶段,但种种迹象表明,如果想顺利执掌实德帅印的话,他还要闯过三道关卡。

  首先,横亘在伊万科维奇和实德俱乐部之间的是年薪的问题。伊万科维奇执教伊朗国家队期间,年薪高达百万美元,刚刚从伊朗辞职的伊万科维奇肯定不会接受一个过低的年薪标准。

  但伊万科维奇的能力打动了实德俱乐部,只要他能够将自己的年薪降低到一定程度,双方的谈判就会进展迅速,11月18日足协杯之前上任的可能性就很大。据了解,伊万科维奇对年薪的要求会在50万美元之内,这个价格接受起来似乎并不困难。

  除了年薪是伊万科维奇入主实德的主要关卡外,实德董事会的意见也非常重要。目前实德董事会仍未就伊万科维奇入主实德队一事开会,这意味着目前所有说法都只能停留在初步判断上。只要徐明在董事会上点头,伊万科维奇就将被董事会正式通过。

  另外还必须考虑一点,如果在伊万科维奇与实德俱乐部谈判过程中再杀出“黑马”竞聘实德帅位,那么伊万科维奇入主实德队势必受到一定影响。目前来看,实德选帅再杀出“黑马”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文/周吉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短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