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转会倒计时进入倒计时 先租后买成最可行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7:57 新商报

  

郑智转会倒计时进入倒计时先租后买成最可行方案

  郑智对留洋憧憬已久。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鲁文)中超结束,关于郑智留洋的话题再次被提起,近日,郑智表示“希望在帮助鲁能夺取足协杯冠军之后前往欧洲。”据悉,当初郑智转会鲁能之前,双方就赛季结束后留洋达成口头协议。

  鲁能和郑智的表态让事情看起来已经水到渠成,而各方面反馈而来的消息表明,郑智转会已经正在进行中。昨天记者就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经纪人高琪日前已经抵达济南,据悉就是和鲁能俱乐部进行接触讨论郑智的转会事宜。

  虽然目前尚未可知郑智前往试训的俱乐部,但如果是高琪操作,那么,意甲和英超的可能性就较大,2004年年底,郑智前往英超南安普顿试训,就是高琪安排的,此前,他还曾操作马明宇转会佩鲁贾。而就在最近,传出了意甲的都灵想要引进中国球员的消息,《都灵体育报》为此专访了前天津泰达主帅老马特拉齐,老马对中国球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在该报列出的15名中国最有天赋的现役球员中,郑智赫然在列。

  虽然具体俱乐部尚未可知,但鲁能已在考虑转会方式。据了解,万一郑智真的出去,先租半年,然后再购买的方案比较适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