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各路大腕云集济南 明星对抗沈祥福全力辅佐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3:44 生活日报

  为了一场中超年度大典,南北方各队的明星大腕云集济南,好不热闹。

  国安主帅沈祥福即将成为北方队主帅图巴的助手,对于这个机缘,他非常看重。“能够有这样一个平台提供给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真的非常难得。我想,我也会帮助图巴教练做好我们北方队的工作。”

  球员方面,南方队的成员、国际队的黄勇快人快语道:“没啥好说的,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打,要对得起球迷。”北方队球员、大连队的张耀坤表示,为这样一场比赛放弃休假时间绝对值得。“这是一场展示中超、展示自我的比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义赛,我们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足球运动员的一颗公益心。”至于这场比赛会否影响足协杯备战,张耀坤表达了和鲁能主帅图巴一样的观点:“比赛是最好的训练方式,足协杯安排在下个月进行,时间还很充分,不会对我们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