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明星陆续抵达济南 泉城即将迎来中超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3:44 生活日报

  

南北明星陆续抵达济南泉城即将迎来中超巅峰对决

  韩鹏(中)给等候在颐正大厦的球迷签名。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是中超南北明星队义赛全部教练员和队员到济报到的日子。负责接待全明星们的颐正大厦一大早就摆好了接待席,等候各路人马的到来。忙活了一天之
后,省足协负责接待的官员告诉记者,除了已经向俱乐部请假的

鲁能三虎郑智、李金羽和李雷雷,刚打完中日国奥对抗赛、需要参加活动的陈涛之外,人基本上都到齐了。

  最早抵达酒店的是北方队的杜震宇,由于昨天一早就有一班直飞济南的航班,小杜居然当了回第一名。随后,北京国安的主帅沈祥福,大连的张耀坤、季铭义、扬戈维奇,国际队的黄勇,还有厦门队的耶利奇也都陆续赶来了。不过,也许是由于联赛刚结束没几天,队员们大都还沉浸在假期当中的缘故,直到昨天下午5:00多,连教练加队员再算上双方领队,一共才到了9个人。从地域上来看,北方球员由于距离济南近,到济的速度显然比南方队快得多。

  截至昨晚7:40,距离足协指定报到时间晚上8:00还有20分钟的时候,机场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在南方队中成员最为壮大的

申花将帅终于平安降落在济南机场了。负责接待工作的省足协官员徐磊告诉记者:“他们打来电话让我们去接站,心里悬着的这块石头总算可以落地了。”

  至于目前还缺席的4名队员,如无意外,都将于今天上午前来报到。这样,原定上午进行的全明星球员媒体见面会也将延后至今天下午进行。见面会后,南北两队的球员将在各自教练的带领下一起杀奔省体育中心外场地,然后一队一块儿草皮,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