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有望登陆西乙 国安力挺球员前往高水平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高雷雷将前往欧洲赛场赢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方面得知:他们正在帮助高雷雷联系西班牙乙级俱乐部。高雷雷向本报记者证实,离开国安基本确定,但具体去向尚无明确目标,“很多人都在帮我联系,但现在还说不准是哪里。”

  今年只有25岁的高雷雷1998年从武汉队加盟北京国安队,已经参加了9年职业联赛,
是目前国安队当中参加职业联赛时间最长的队员。去年,国安同皇马的比赛中,高雷雷在边路的突破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5年年底国安队前往西班牙的拉练过程中,高雷雷在同皇马二队的比赛中赢得了当地专家的一致好评,认为他完全具备西甲水平。

  对于自己下赛季的打算,高雷雷非常明确地表示:“在国安踢了八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年龄大了,很想换个环境,到更高水平的俱乐部去发展自己。但现在并没有具体目标,初步定在欧洲。俱乐部也在帮我联系。如果确定最终去向,我会第一时间告诉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的。”

  对于高雷雷的留洋计划,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非常支持。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我们希望球员到更高水平的联赛去发展自己,这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平,还可以促进整体水平的发展。”

  ○兄弟吉祥

  

申花双胞胎兄弟孙吉 孙祥,日前已接到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试训邀请,将于11月2日至16日进行半月试训。

  ○队长郑智

  中国队新队长郑智有望正式留洋,有消息称目前郑智的经纪人正在帮助这位赛季最佳球员赴欧试训。

鲁能俱乐部公开表示不设障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