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获五项中超最佳 王大雷最佳新人孙葆洁再成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本周日将在济南举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众明星,昨日纷纷抵达泉城,本赛季最大赢家鲁能俱乐部不但贡献了他们的主教练图拔,更因为蒿俊闵参加亚青赛缺阵,使本赛季助攻王日夫科维奇替补入队。这也使此次对抗赛的北方联队攻击阵容,由鲁能担纲。

  此前中国足协曾公布过南北明星对抗赛名单,但有些球员因故无法参加,随即做了
调整,日夫科维奇也因此入围。重新进行停办数年的南北明星赛,得到了足协的高度重视,并决定在比赛当日进行中超各奖项的颁发。据悉在足协中超联赛的七项大奖中,鲁能赢取了最佳球队,图拔为最佳教练,郑智当选最佳球员,而创造职业联赛新进球纪录的李金羽荣获最佳射手,山东体育中心也获得最具人气赛区,成为真正的最大赢家拿下五个大奖。另外两个获奖者分别是上海联城队王大雷领走最佳新人奖,孙葆洁则再次获得最佳裁判奖。

  届时谢亚龙、南勇以及中超15家俱乐部总经理均将出席本次活动。与此同时,因明年在济南还要举行A3联赛,足协还将就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作为北方明星队的主帅,图拔说:“在我看来,周日的活动将是一场非常盛大的庆典,因为在这一天

泰山队要在山东球迷面前领取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盼望已久的。”与联赛中每场都争取胜利的想法不同,图拔对于明星对抗赛的胜负并没有看的很重。

  截止到昨晚,参加明星赛的球员除郑智、李金羽、李蕾蕾和陈涛4名队员外,其他队员都已抵达。据记者了解,请假的4人将于明天上午到组委会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