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集结剑指双冠王 图拔执教北方明星期待绿茵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6日中午,联赛冠军鲁能泰山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中,开始备战11月18日的足协杯决赛。双冠王,是鲁能将士新的目标。

  尽管奋战了一个赛季,尽管足协杯决赛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为了保持队员的状态,图拔只得“忍痛”给队员放了三天假。在这三天期间,图拔只是去北京休息了一下。虽然没能回国照看家人,但据媒体报道,图拔已经得到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这对于率队夺
取联赛冠军的塞黑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其他球员也纷纷按照自己的方式度过了三天假期,郑智、李金羽、王亮等辽宁球员回家探亲,顺便参加了原

辽足队友吕刚的婚礼;崔鹏、周海滨和苑维玮则赶往日本参加了中日国奥队的第二场对抗赛,并全部首发出场。26日中午,除了向俱乐部请假的郑智、李雷雷等外省球员外,大部分
鲁能
球员都回到了济南,并参加了首堂训练课。

  由于是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所以图拔并没有亲历亲为,而是将指挥权交给了助手米沙。看得出来,联赛冠军和续约两年让塞黑人志得意满,一身休闲装的图拔轻松地看着场内的弟子,不时会心的微笑。不过,图拔的清闲日子很快就要到头了。26日,也是南北明星球员抵达济南报到的日子,而作为北方明星队的图拔,自然也得进入角色——上任。

  虽然对于自己的新角色还不熟悉,“我还没有见过这些队员,至于如何进行赛前训练现在也没有接到通知”,但一直很职业的图拔表示,“既然足协这么信任我,我就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

  谈到南北明星对抗赛,图拔认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足球盛宴,至于结果,我想大家都不会在意的,球迷应该更关注比赛的过程。”图拔承认,自己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这样的形式可以让球迷体会到快乐足球的含义。”在图拔执教的北方明星队中,包含了郑智、李金羽、日夫科维奇等“鲁能攻击群”成员。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于29日下午1时至4时,于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首先,将进行7个奖项的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开哨。(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