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渴望幸福加时赛 趁热打铁凸显老帅更大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因为来之不易,所以吉梅内斯很希望属于自己的幸福延续的时间再长一点,所以他说,2006年是他执教生涯中永远都不会忘怀的一年,值得记忆的东西太多了。

  似乎是太过投入,一直到现在,在今年中超联赛全部结束过了大半个星期后,吉梅
内斯仍然在为自己的球队没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耿耿于怀。6月份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吉梅内斯说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球队能够排在十五支中超球队的第六到第八名,最终他们排在了第七,一个对他来讲既算不上满意也谈不上失望的名次。“如果联赛再多打几轮的话,可能我们的名次会再靠前一些。”事实上,联城中邦队只比排在第六的天津泰达队少了一分,比排在第五和第四的大连实德长春亚泰少了六分和七分而已。“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在明年的联赛中多赢几场球。”

  在吉梅内斯看来,2006赛季的成绩虽然说得过去,但是仍然有不少让他觉得遗憾的地方:“如果我们的名次再高一点的话,我当然会更加开心。”一向被联城中邦队员认为是“唯胜利论”者的吉梅内斯,显然也不想掩饰自己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就的野心:“今年我们和大连、北京、

申花的比赛都没有拿下来,失去了一些分数,这也是我们没能取得更大突破的主要原因。虽然大连、北京和申花的实力确实要比我们强一些,但是我相信,下个赛季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引援,我们的成绩还会再提高的。”

  或许是为了让自己和队员再多回味一下并不平坦的2006赛季,吉梅内斯并没有像其他主教练那样,在联赛结束后马上给队员放假,而是将他们“关”进青浦的联城训练基地,让他们继续训练到这个月的27日。“我们在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我想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对球员进行一下强化,希望他们利用这个机会有所改进。”除了趁热打铁,吉梅内斯也希望利用这最后的一点时间,继续考察一下那些比赛打得不多的边缘球员,毕竟接下来他说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将直接影响到球员来年甚至将来的足球生涯。

  由于已确定在本月月底返回乌拉圭休假,这也就意味着,在此之前吉梅内斯必须跟联城俱乐部高层确定明年引进内外援的整体思路。“这两天我会跟老板开会,讨论明年的发展问题,要想在明年取得好成绩,我们必须在一些位置的人员上作出必要的调整。”在跟教练组其他成员商议之后,吉梅内斯已经初步确定了一份明年的内援引进名单,并准备把它交给俱乐部董事长朱骏。而据联城队内一位人士介绍,今年的挂牌球员名单也有望在近期出台:“作为球队来讲,有进有出很正常,而对那些今年比赛打得不多的球员来讲,同样也是多了一个选择的机会,可能由于踢球特点不太合适的原因,你在联城可能踢不上,但是换一个环境,说不定你的能力就发挥出来了,这也是对球员负责任的一种做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