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皇马合作再次启动 魏克兴赴西接受“再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郭利君)今天下午2点,北京国安负责梯队建设的副总经理魏克兴将前往西班牙皇马俱乐部接受培训,这也预示着两队新一轮的合作开始。

  实际上魏克兴前往西班牙学习是两家俱乐部在签订合作合同时就已经定下的,但由于皇马方面派出了技术总监哈维尔,魏克兴要协助哈维尔的工作,所以前往西班牙学习一事被一度搁置。随着中超比赛结束,皇马方面提出将培训国安队梯队的相关领导。

  因为受到签证时间的限制,魏克兴在西班牙只能停留短暂的3个月。3个月的培训结束后,魏克兴将先回到北京,俱乐部根据情况决定是否派魏克兴再次前往西班牙。对此,魏克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非常重视我这次去西班牙学习的事情,在那边我主要跟梯队学习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毕竟皇马的梯队建设是欧洲一流的。”

  据悉,

皇马在魏克兴食宿方面提供了不少帮助,而北京国安也在西班牙为魏克兴聘请了一位翻译。此外,北京国安的副总经理武又文也将在一个月后前往皇马接受培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