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明证实卡巴雷罗成功续约 爆料欧冠队求购杜震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停办了10年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济南进行。来自长春晚报亚泰队的杜震宇和卡巴雷罗入选了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统率的北方明星队。今天8时,杜震宇将从长春直飞泉城,而卡巴雷罗则陪同家人于昨天下午飞抵北京,在京处理完私事后也将于今天飞抵泉城。

  虽然2006年中超联赛南北明星对抗赛属于义赛性质,但中国足协却挑选了中超赛场
上的最优秀的球员。而杜震宇、卡巴雷罗入选北方也是实至名归,因为无论是体育专业媒体还是网络媒体,两人均入选了2006年中超联赛的最佳阵容。

  由于卡巴雷罗在长春晚报

亚泰队的出色表现,许多买家开始对这位合同到期的铁闸暗送秋波,这让亚泰足球俱乐部感受到了来自其他俱乐部的威胁。为了防止夜长梦多的事情发生,就在卡巴雷罗携妻儿飞赴北京前,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卡巴雷罗续签了两年合同。不过,刘玉明没有向记者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他只是对记者说:“目前,俱乐部针对外援续签合同的原则是谈妥一个签一个。现在,只有卡巴雷罗续签了两年的合同。而与埃尔维斯和马里安两位外援的续约问题正在商谈之中,虽然还没有结果,但他们均表示愿意留在队中。”

  据记者从亚泰足球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那里获悉,从下赛季开始,每支中超球队将允许拥有4名外援,其中上场3名。鉴于埃尔维斯和马里安在本赛季的表现,亚泰足球俱乐部肯定还会引进水平更高的外援助阵。这样,两人能否续约还要看新来的外援的水平。

  虽然外援的续约问题有了初步结果,但长春晚报亚泰队内缓续约的问题还得等到一个月后才能提到日程上来。据刘玉明介绍,现在全队正处于假期之中,而继续留任的教练组成员并没有闲下来,他们将调出整个赛季的比赛录相,为每一位球员进行综合打分。待全队重新集结后,内缓续约的问题才能摆在桌面上。

  不过,刘玉明再次强调,杜震宇和王栋属俱乐部的非卖品,因为无论是球技还是他们在球迷中的号召力,两人的作用均是其他球员无法替代的。而来自亚泰足球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早在本赛季中段,来自俄罗斯甲级联赛冠军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球探就将触角伸到了亚泰足球俱乐部,目标直指杜震宇,并开出了1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虽然此事最终没有了下文,但从某种角度上讲,杜震宇的身价已达到了1000万元人民币,成为长春晚报亚泰队身价最高的球员。(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