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引援三管齐下穆萨等续约 中超旧人成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10 法制晚报

  (记者郭利君)队员开始享受“悠长假期”,但俱乐部的工作还在继续。据悉,国安队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11人国际、境外其他经纪公司、中超的外援将成为国安引援的三个途径。

  穆萨回国等续约

  科内塞状态不佳很难融入球队,米尔顿表现平平被终止合同,除了穆萨表现值得称道外,本赛季国安队的外援只能用“平庸”来概括。所以,尽快找到适合国安队打法的外援成为这一阶段球队的工作重点。

  和其他外援相比,在国安队踢了一个赛季的穆萨有着不少优势,对球队熟悉、能力得到教练的认可成为穆萨续约的重要砝码。

  昨天,穆萨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很想留在国安队,在这支球队一个赛季的生活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更让我珍惜的是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这让我在场上比赛的时候更有自信。我希望继续留在国安队效力。”

  据记者了解,穆萨因为在和厦门队的比赛中崴伤脚,回到北京后拍了X光片,诊断结果显示并无大碍。最近两天他将带着未婚妻和孩子在北京周边旅游,下月5日全家将返回阿根廷等待经纪人和国安谈判的消息。

  引援“三管齐下”

  虽然穆萨的表现让他成为新赛季国安队外援的重要人选,但俱乐部吸取了上个赛季只依靠个别经纪公司的教训,11人国际、境外其他经纪公司、本赛季效力于其他球队的外援成为国安选外援的三个途径。

  据总经理李小明介绍,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和国安合作关系良好的11人国际就已经向国安传来不少外援的资料,这其中不乏很有能力的球员。

  引援的第二个途径就是海外经纪公司,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将球员的资料传给俱乐部,阿根廷的一家公司已经向国安发出邀请,希望教练组前往当地现场考查球员。

  第三个途径就是中超外援。本赛季中超有不少外援的能力得到认可,例如厦门队的乔吉姆、长春队的卡巴雷罗等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国安肯定会考虑。”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