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涛婚礼国际友人前来道喜 同城死敌场下皆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虽然只是在去年的上海联队中和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有过短暂的师徒缘,但好客的于涛还是将成耀东外加国际队总经理王国林一起邀来参加自己的婚礼,王国林和成耀东也被安排和申花队总经理吴冀南、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及主教练吴金贵共坐第一桌,两家俱乐部的领导人员也畅聊了一晚。

  在中超联赛最后阶段,关于国际队行将解散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也让国际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王国林和成耀东昨晚还是轻松地出席了于涛的婚礼,席间和大家相谈甚欢。王国林和成耀东最近一年经常是西安、上海两地跑,虽然依然可以和上海的不少足球界朋友打打照面,但毕竟机会有限。这次对两人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和旧友相会的时机。

  由于

申花队和国际队的两家头头坐在一起,所以相互之间的敬酒不可避免,虽然平时滴酒不沾的吴冀南和吴金贵在酒席上也只是象征性地在酒杯中倒上了半杯红酒,但台面上的气氛一点不差。喜欢调侃的王国林依然会开开吴冀南或者其他人的玩笑,加上同桌的“球迷老大”王尔康的推波助澜,平均年龄不小的这一桌的气氛也不比边上几桌小青年的气氛差。

  由于于涛是申花队的队员,所以王国林和成耀东作为国际队的代表还是可以算作是客人中的客人,不过他们依然不会觉得受冷落。从国际队转会到申花队的成亮早早地便自觉来到第一桌向现东家和老东家的领导敬酒,成亮再次感谢了老东家对自己的栽培之恩,而王国林也非常高兴地搂住成亮不停地在他耳边窃窃私语了好一阵子,成亮边听边笑,还不住地点头。

  申花队中的吴伟超和于涛一样,也只是在去年的

上海联队中做过成耀东的队员,但昨晚两人见面时感觉像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之间的重聚。事实上,成耀东对吴伟超还是相当欣赏的,去年年末一度有意将吴伟超招入国际队,但吴伟超最终选择了申花队,从而错过了再和成耀东合作的机会,但在上海联队中,中后卫出身的成耀东曾给予同为中后卫的吴伟超很多教导,也让吴伟超对成耀东有着颇深的认同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