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结束天津外援近日返乡 佐里奇基本拿到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晓东】 联赛结束以后,天津队外援们的假期也就到了,昨天佐里奇离开了天津队,而这一天奥里欧也已经搭乘上了回家的班机,明后天亨利也将离开。不过这三人中,只有佐里奇明年还会回归。

  在经纪公司陪同人员的安排下,佐里奇和妻子昨天离开了天津,他们将在中方经纪人的安排下在北京小住并游玩几天,27日,佐里奇将回国休假。作为几个赛季以来天津队中
表现最出色的外援,佐里奇是否留用让人关心。佐里奇昨天上午来到了俱乐部和工作人员道别,在临行前,他和俱乐部副总也自然谈起了明年合同的问题。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俱乐部副总的时候,他表示,佐里奇留用基本上不存在障碍。“佐里奇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代表俱乐部方面向他表示感谢。我们希望明年能留下他,我估计他的留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这样表示。

  据了解,由于时间紧迫,佐里奇还没有来得及和俱乐部就合同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讨,不过薪水并不是问题的关键,这也是双方都对合同充满信心的原因。佐里奇在离开天津的时候表示,“我很想在下赛季继续为天津队效力”。如果说合同中还有什么“麻烦”的话,那就是佐里奇明年要当父亲了,他或许会因为照顾家人而晚归队一些,在临行之前,佐里奇也把这一消息告知了俱乐部,相信这不会成为阻碍佐里奇回归的原因。

  在佐里奇离开前一天,奥里欧也前往北京,昨天他已经乘坐上了返回巴西的班机,而亨利则会在明后天离开。对于这两名外援,俱乐部方面已经失去了信心,泰达俱乐部的副总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不会得到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同时他也表示:“随着外援的离开,俱乐部方面和主教练都已经得到了许多外援希望加盟的信息,而且我们也制定了相关计划,下一步就将展开寻找外援的工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