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敲定挂牌转会名单 程鹏辉称主力阵容没谁不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下午,辽足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一起召开了一个针对赛季末球员挂牌转让的研讨会,经过数小时的协商。教练组拿出了一份令人震惊的挂牌转会名单,其中涉及到了辽足主力阵容以及曾经的主力阵容当中的部分当打的球员名字。与此同时,教练组也递交了一份引进内援的名单,其中涉及到了20多名国内的球员。

  程鹏辉曾经向球员们表态说:"在2007赛季,辽足不会留下一个闲人!"教练组给出
的名单当中涉及到了诸多所谓的闲人。除了教练组曾经披露的几位队伍当中的老将之外,唐尧东将一些球队当中的主力也写进了名单。显然,教练组要对辽宁队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了,而且这种调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给予了强大的支持,程鹏辉在会议上宣布,辽足目前的主力阵容当中没有人不能卖,只要在位置上和能力上有足够的板凳球员顶替,所谓的大牌也是可以挂牌的。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队伍当中究竟哪个主力要上榜,高层对此的态度也非常暧昧,始终以还没有确定来搪塞记者们的追问。

  而俱乐部方面可以披露的将被挂牌转让的球员当中,除了已经被数次挂牌的刘斌、王刚等老将之外,还有本赛季基本没有出场的老将朱锴,以及本赛季从湘军俱乐部归来的白广海等。另外,俱乐部还考虑到目前队伍当中1987年年龄组的球员过剩的问题,教练组还在取舍究竟留下那些人,放走哪些人。最令他们头疼的是,目前的队伍大当中相当一部分年轻球员具有极好的发展潜质,经过雕琢会有发展前途,不过,他们又存在一些弱点,所以教练组始终举棋不定。俱乐部方面也认为,目前拟定的挂牌球员名单也是处于修改之中,还要根据俱乐部联系内援的情况而定。

  在内援方面,辽宁队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20多人的名单,其中涉及的范围之广自不必说了。之所以有这么多人,教练组是考虑到每个位置上都要有几个选择,一旦联系不成,可以继续联系其他人选。这份名单当中自然将国内的一些当打之年的主力作为首选,不过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主攻这些球员获得成功的可能性很小,所以他们必须寻找能力水平足够又价钱适中的球员。

  在外援方面,虽然外援雷比曾经向媒体披露,他准备离开

辽足去法国发展,但是雷比在24日已经表态,他要留在辽足。他向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态,自己希望留在辽足继续效力。俱乐部方面表示也在考虑雷比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雷比还将留在辽足效力,而辽足在外援引进上可能就要减少一个名额了。

  (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