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来连面试遭冷场 伊万科维奇成实德主帅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2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到底没有见到徐明,甚至在临行之前没有机会与实德高层做进一步交流。昨天下午,范哈内亨就这样带着几分失望离开了大连。5名候选人当中,他的名气最大,但在大连得到的待遇也最冷。

  虽然实德方面宣称,候选人是否与徐明见面并不会影响到最后的选帅结果,但此前徐明能够两次专程返回大连等候范哈内亨,这一次却没能挤出时间来安排见面,多少也能说
明一些问题。事实上,从范哈内亨来大连时起,实德方面给出的接待规格便全都降了一档。昨天中午,不仅徐明没有回来,实德其他高层也没有与其见面,官方的说法是“之前就已经交流过了”。

  如此冷淡,如果不是谈判中所用的一种技巧,那就是实德方面真有意见了。再联想到范哈内亨第二次爽约之前,实德就已经宣布只考查5位候选人,也反映出前4人中已经有人得到实德方面的充分肯定。他们不错过与范哈内亨这样的大牌教练接触的机会,却也没有把太多希望都寄托在范哈内亨身上。

  

足协杯备战被各项国字号赛事搅得一塌糊涂,最近这段时间内,实德俱乐部的主要精力肯定是要放在选帅上面了。“基本是5选1,但也不排除俱乐部再到欧洲考查其他教练的可能。”俱乐部高层如此表示。从目前情况看,伊万科维奇呼声较高。如果他最终能够入主实德,至少在足球风格上也会是一种很好的延续。7年来,实德主要都是由科萨和福拉多这两名前南教练来调教的。他们的风格,也是伊万科维奇的风格。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