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两兄弟拉开留洋序幕 月底前往埃因霍温试训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2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申花吉祥兄弟将在本月底下月初飞赴荷兰,并加入荷甲豪门PSV埃因霍温队进行试训。昨日,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吉祥兄弟以及他们的经纪人的确认。

  据悉,联赛结束以后,两兄弟回上海休整几天后,就将前往荷兰。根据孙祥经纪人透露,最终确认的官方试训时间为2006年11月2日至2006年11月16日,这段时间内,兄弟两人将跟随埃因霍温队一队进行训练。

  目前为止,不论是吉祥兄弟本人,还是他们的经纪人,对于此次试训都不愿透露太多细节,而究竟埃因霍温俱乐部是否与申花俱乐部进行过沟通,这些暂时都处于未知状态。不过吉祥兄弟也坦率地表示,仅仅是一次短期留学,不会搞得很神秘,不论结果是什么都会给国内球迷一个交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