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07年冠名叫卖1500万 俱乐部坦言倾向知名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42 体育周报

  在为下赛季物色内外援的同时,俱乐部明年的招商工作也开始列入议事日程。据悉,武汉俱乐部2007赛季的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各项招商具体价格也相应出台。在最受关注的球队冠名上,武汉俱乐部开出的价码是1500万/年,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这个价格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俱乐部的运作很规范,不会胡乱要价,而且争取让商家充分回报。

  今年年初,原本打算买下球队冠名的一家香港公司突然退出,使得武汉俱乐部的招商
工作非常被动,极大影响了球队的内外援引进,今年内援零引进也与此有关。总结了以往的教训后,武汉俱乐部决定从本赛季结束后就开始着手招商引资,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球衣胸前和背后广告、场地广告和看台广告等方面的招商工作相对比较容易,已经有不少商家表示了兴趣。但在球队冠名方面,目前的工作有一定困难,毕竟既有实力又关注本地足球的单位在湖北省并不太多,我们将尽量争取一些大客户。”

  球队冠名的资金将直接影响到

武汉队下赛季的预算。徐志强介绍:“这是俱乐部的最大收入,也是球队下赛季初的主要运作资金。”据了解,1500万冠名费将主要用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其中,买外援的预算在100万美元左右,内援引进资金在600到700万人民币左右,两项加起来将近1500万。“只要有了这笔赞助,球队明年的阵容就有了保障。如果球队成绩好,商家会有更多回报。”徐志强说。

  目前,俱乐部正在与几家有意向的商家进行接触。“我们希望能够找到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最好是武汉本地的企业,比如东风神龙汽车公司。”徐志强说,“据我所知,他们有一支业余联赛队伍,可见他们对足球有足够的兴趣。当然,让这样的企业赞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现在只有一些初步设想,正在往这方面努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