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小将零距离体验英超 试训日记教练竟要求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40 体育周报

  去足球的发源地试训,杨昌鹏和周燎在度过最初的适应期后开始体验这里的足球氛围。

  为期四周的试训已经过半,两人正逐渐适应英国的生活以及训练方式,杨昌鹏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英国的足球氛围,一场青年队比赛都能吸引很多人关注,这在中国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两人回忆上周的一场对抗比赛时,有很多博尔顿铁杆球迷到场加油。北京时间昨晚,两位小将在埃伍德公园球场观看了博尔顿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进一步体验了
那里的足球文化。

  上周,两位小将参加了到英国后的第一场热身赛。比赛中,两人表现比较突出,一起贡献了四次助攻,帮助本队4比0大胜对手。遗憾的是,两人都没能进球。在这场队内对抗赛中,杨昌鹏出现在前锋位置上,周燎司职前腰。杨昌鹏在电话中遗憾地说:“我们两个表现都可以,机会也不少,只可惜没有进球。”负责将两人带到博尔顿试训的俱乐部青少部负责人萨利对两人提出了表扬,对他们的能力以及纪律性都表示了认可。

  按照博尔顿俱乐部的安排,两人在上周日晚前往布莱克本的主场观看博尔顿的比赛。杨昌鹏出发前兴奋地告诉记者:“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很高兴,这是我们近距离学习的好机会。”第一次近距离观看英超比赛,两位小将对于英超赛场氛围非常喜欢:“热闹而不杂乱,球迷非常专业,知道什么时候该喊加油,什么时候嘘对手和裁判。”杨昌鹏表示:“英超比赛非常激烈,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我们看过博尔顿一线队的训练,他们的训练跟比赛没有多大区别,这大概就是国外俱乐部的特点吧。”

  按照武汉俱乐部的要求,两人在英国试训期间,每天都要把训练心得写成日记,回来后要给教练看。至于日记的内容,两位小将现在还保密:“教练不让我们说出去,你们以后直接问教练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