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外援帮心境大不同 有人想留有人欲走前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1 新民晚报

  

申花外援帮心境大不同有人想留有人欲走前景成疑
申花外援帮心境大不同有人想留有人欲走前景成疑
申花外援帮心境大不同有人想留有人欲走前景成疑

  

申花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队中3名外援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下赛季都不会出现在申花阵容中了。

  应该说,申花本赛季早早被山东队甩在身后,与队中3名外援没起到相应的作用有很
大关系。在申花教练组看来,除了打进13个球的拉米雷兹外,尤万和扬克尔可以被看作是“鸡肋”式的外援。“即使是拉米雷兹,也存在着浪费机会太多的毛病,总的来说,这个赛季我们引援工作很不成功。”主教练吴金贵如此表示。

  赛季初,尤万表现十分抢眼。号称“塞黑最佳中场”的他,来到申花的最初几场比赛里能传能射,一度被吴金贵寄予厚望。然而,随着对手对他的逐渐熟悉和尤万自身对抗能力不足的缺陷日益明显,这也让他的威力逐渐减小,最终,失去主帅信任的他成了板凳队员。

  而另一名被吴金贵寄予厚望的前锋扬克尔,简直成了中超笑柄。从到上海以来,扬克尔一直在“适应环境”。而直到本赛季已经结束,他也没体现出与自己名气相符的能力,半年时间只进了一个球,却卷走申花俱乐部50万美元。

  相比之下,拉米雷兹表现稍好,差点中途被申花转卖的他贡献了13个进球,成了中超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外援。不过,进球虽然不少,但拉米雷兹浪费的机会更多,这让他一直为人所诟病,为了明年的夺冠大业,申花也不准备再续签他。

  如今联赛已经结束,3名外援也到了重新选择东家的时候。对于心情郁闷的尤万和扬克尔来说,趁早“逃离”让人郁闷的中超是第一选择,两人都会在本周离开。而拉米雷兹则不同,在申花进了13个球后,他下赛季依然极想在中超效力。据了解,拉米雷兹已经委托经纪人寻找其他中超球队。

  记者李元春(本报抚顺今日电)

  拉米雷兹:明年还想在中超踢球

  扬克尔:一个进球,卷走申花五十万美元

  尤万:万万没料到自己沦落成板凳队员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