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完成半程任务 新帅接班后实德期待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1 半岛晨报

  第五名,不算好,也不算差。对于林乐丰带领的实德教练组来说,这个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下半程联赛中,他们虽然没能缩短与鲁能之间的差距,但却及时止住了球队的下滑趋势,在力求稳定的同时还略有反弹。昨天,林乐丰在做赛季总结时也表示,今年实德队流年不利,可还是顺利完成了后半程的任务指标,“在成绩上不次于2004年。”

  将失败送给已经降入中甲的力帆本在情理之中,只是没有想到实德队会赢得这么多
。对于队员们在最后一战中的出色表现,林乐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让他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今年我们队流年不利,大家都有所失望。这里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们也要好好进行总结。不过,就算是一年、两年甚至三年不拿冠军,都不可怕,因为我们有一大批非常优秀的队员,有非常优秀的后备人才储备。虽然大连足球人才外流比较多,但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重新崛起的明天。”

  实德选帅工作正火热进行,如果新帅在

足协杯决赛前到位,昨日一战就是林乐丰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对于接手球队这4个月来的工作,林乐丰相当满意。“我们完成了承诺,在成绩上不次于2004年。我们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承担起这份责任的,当时我就有信心完成任务指标。我了解我们的球队,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拿了21分,下半程则拿了24分,这说明他们已经在缓慢反弹。林乐丰说:“我们有效制止住了下滑趋势,保持了平稳过渡,而且稳中有升。另外,还让很多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

  旧赛季的结束意味着新赛季的开始,实德队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俱乐部正在酝酿新的冲锋。“我们已经为明年从头再来打下了基础。”林乐丰如此表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