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收官实德三线爆发 力帆无心恋战净吞六弹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前中后三线都有进球,实德队打疯了,用6:0的比分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相对完美的句号。

  尽管这场大胜与力帆队无心恋战有一定关系,但不得不承认实德队本场比赛状态不错,似乎已经完全忘掉了刚刚在主场被鲁能队战胜的耻辱,场上队员们又找到了感觉。可以说,用这种状态打足协杯决赛的话,夺冠的可能性很大。

  率先为实德队破门的是邹捷,他接左路潘塔的妙传后,跟进轻松垫射为实德队打开胜利之门。第二个进球来自扬戈维奇,这名一度被认为国内赛场“出工不出力”的外援,本场比赛似乎想证明自己并非如此不职业,他在前场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一脚远射,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用进球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下半场成了实德队的进球表演,力帆队已经丝毫没有抵抗力了。后卫王圣冲到前场破门得分,然后是小将朱挺锦上添花,紧接着便是邹捷梅开二度,比分已经变成了5:0,一场大“屠杀”已经不可避免了。比赛最后时刻,前卫张亚林冲到前场获得一次单刀的机会,他晃过力帆队门将后,推射远角将比分最终锁定为6:0。

  实德队很久没有这种激情了,在联赛收官战的突然爆发让人们对下个月的

足协杯决赛充满了信心。也许,这是实德队走出低谷的开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