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结束亚泰队员忙结婚 俱乐部答谢球迷一年来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29 长春《城市晚报》

  亚泰中超元年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赛季后的亚泰仍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和回味,从整个赛季的得失总结到队员结婚盛典再到教练队员中超心声等,组成了亚泰的“季后赛”。

  3比2中超收官战击退冠军鲁能 第四 作为升班马取得优异战绩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昨日,长春的天气异常寒冷,有人甚至穿上了厚厚的冬装。然而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长春亚泰队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了自己的首个中超联赛,同时也温暖了在现场挨了近两个小时冻的数千球迷的心。3比2,亚泰干掉了冠军山东鲁能!凭借这场胜利,亚泰队终于以1分的优势力压大连实德,坐稳了第四的位置。

  

亚泰赛前答谢球迷

  比赛前,亚泰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答谢球迷仪式,由球员们把10个崭新的足球踢上看台,以感谢球迷们一年来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亚泰队的这一回馈举动,似乎也将冒着严寒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的球迷们的激情点燃,整场比赛,呐喊声始终响彻在长春体育场的上空。有一个球迷领袖甚至赤膊上阵,带领大家喊着“亚泰必胜”的口号。

  仨球干灭冠军锐气

  本赛季,

鲁能提前6轮就把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而在3天前,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也被运抵济南,准备在本月29日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上颁发给他们。因此,本场比赛前,鲁能上下不用动员就已经达成共识,要用最后一轮的胜果作为献给“火神杯”的礼物。不料比赛刚开始4分钟,杜震宇的进球就给了对手当头一棒。此后鲁能虽然由郑智和李金羽扳回两分,但随着王栋和曹添堡的相继破门,亚泰终于笑到了最后。

  亚泰最终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仍然以1分的优势排在第四位,实德则排在第五位。尽管升班马亚泰队最终与亚军擦肩而过,但第四名的成绩也足以笑傲中超、笑对长春球迷了。

  联赛结束队员忙结婚

  联赛结束队员都忙些什么?王栋和杨海波将用行动告诉我们———结婚。昨日,联赛刚刚结束,今日,王栋和杨海波就将和女友完婚。前两年,许多队员都表示亚泰不冲超成功就不结婚,今年是亚泰的中超元年,也成为了队员们的大婚之年。除了姜鹏祥、礼彬利用联赛间歇期完婚,今天,我们又将看到两对新人走上红地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