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中超刀光泪光交相辉映 班古拉失明陆博飞权磊被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1 足球-劲体育

  ●结束裸奔 3月10日,中国足协正式与英国iphox(爱福克斯)公司签署冠名中超合同,合同为期6年,首年赞助金额为600万欧元。3月11日,中超在西安拉开战幕,揭幕战国际与联城战成1比1。

  ●霍顿下课 4月7日,沈阳金德的霍顿成为本年度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后重庆队的乔尔达斯和徐弘,大连的福拉多,上海联城的卡洛斯,深圳金威的王宝山都遭遇下课噩运

  ●右眼失明 7月7日,金德对中能的比赛中,吕刚右脚解围时踢在了金德队外援班古拉的眼睛上,导致后者右眼失明。9月24日,金德对蓝狮的比赛中,金德小将刘建业阴囊表层被孟尧踩破三厘米,在医院缝了十二针。

  ●央视转播 7月23日,中超第19轮长春

亚泰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是央视中超成立后首次对其进行转播。

  ●

辽足转让 8月17日,在辽宁省体育局支持下,葫芦岛宏运集团以2400万的价格从辽足大股东手中收购辽足股权,同时程鹏辉重任俱乐部总经理。

  ●鲁能王朝 8月27日,鲁能在主场1比0击败北京,提前六轮夺冠,改写1998年万达队提前五轮夺冠的联赛纪录。至此,鲁能也取代实德,成为了多项联赛纪录的新任所有人。

  ●砍人血案 9月4日深夜,深足球员陆博飞在深圳联合广场人行天桥上遭两名歹徒抢劫,身中多刀;10月5日,实德国奥小将权磊在自己居住的小区楼下被不明身份歹徒连砍20余刀,足球生涯能否延续尚待观察。

  ●西部之死 10月1日,力帆在主场2比5惨败上海

申花,提前三轮降级。球队老臣魏新赛后当众落泪。这是继2003年云南红塔、2005年陕西国力和2006年四川冠城后在顶级联赛中消失的最后一支西部球队。而中部足球迎来盛世,10月14日,河南建业客场1比0小胜江苏,提前两轮冲超成功;10月21日,浙江绿城客场1比1战平河南,冲超成功。(张金星)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