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官方颁奖:最佳球员非郑智莫属 最佳教练仍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联赛已经结束,但各项最佳的官方评选仍在进行。今年的评选工作还是由各队主教练加足协技术小组主持,因为各俱乐部发回选票的时间不一致,因此足协决定在29日济南进行的南北明星赛上,进行颁奖仪式,仪式上将颁发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最佳裁判和最佳赛区等六个奖项。

  最佳射手:李金羽。这个传统的奖项以进球数论英雄,独中26球的大羽获奖名正言
顺。

  最佳球员:根据统计数据表明,郑智在联赛中获得“当场最佳”次数最多,共有9次,目前回收选票中郑智也几乎获得全票,因此当选没有悬念。

  最佳新人奖:王大雷。往年最佳新人都是以U-21年龄球员为评选对象,今年为了便于统计和评选,标准统一为当年20岁以下球员,1988年龄段球员王大雷在国青及联赛中都是主力,在联赛中的表现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佳主教练:未定。有多名教练的评选票数相同,个人得票并不高,在仍未完全回收选票的情况下,没有人占压倒性优势。图拔、沈祥福、陈金刚、吴金贵都有望获奖。

  最佳裁判:上海的黄俊杰当选。在足协的统计资料中,黄俊杰今年出场16次,其中15次担任主裁工作,执法令大多数俱乐部无异议。

  最佳赛区:山东与天津赛区得票基本相当,有可能出现一起得奖的情况。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