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频遇血光之灾将帅失和 “超三世”三大怪作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陆博飞和权磊接连被砍,上海申花闹出“宝马案”,徐弘下课引发力帆将帅失和风波,超三世不光彩的三大怪吸引了球迷更多的眼球。

  陆博飞权磊接连被砍

  上赛季深圳队陈永强和武汉王小诗被砍的血犹未冷,本赛季中超再度发生深圳队陆
博飞凌晨血案、大连实德小将权磊中秋前一天傍晚遇袭事件,中国足坛的黑镱头让人触目惊心。

  中超北方球队一位老教练无比痛心地指出:“近两年接连出现这样的暴力事件并非偶然,这与当今污浊黑暗的足球大环境是分不开的。而一旦有些球员把握不住自己,到头来被黑道的人所暗算也就成为了必然。”

  吴金贵

宝马座驾被砸

  7月,吴金贵在申花队掀起一场整风运动,在宣布下放几名队员到预备队不久,吴金贵的宝马座驾被队员砸出三处大小不一的凹痕,申花队内部矛盾全面爆发。事实上,就连申花官员自己也清楚不过,相比查找砸车肇事人来说,一些表现背后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显然更值得他们去研究和解决。

  事件曝光后,申花和吴金贵都选择了冷处理。嫌疑人毛剑卿联赛最后时刻得到重用,申花队战绩回升,将帅失和的矛盾最终被化解。

  少帅徐弘成力帆公敌

  联赛还剩下两轮,徐弘被力帆解除主教练职务。一时间,徐弘与力帆俱乐部高层、众多队员的矛盾全面升级,口水仗接连打了一周。徐弘指责有队员打假球,力帆指责徐弘刚愎自用、乱搞一气。徐弘最终落得与老乡迟尚斌同样的下场。

  成绩不佳是徐弘下课的首要原因,不过力帆上下也该好好反思,为什么连续3年都成为联赛副班长,球队内部

赌球传闻不绝于耳,俱乐部的管理也存在诸多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