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招商不理想引援也失败 队员:夺季军已很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5 中国新闻网

  本赛季,国安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一路攀升,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三名。尽管没拿到亚军,但取得这样的成绩,队员们已经知足。

  队长陶伟在赛后表示:“不管怎么说,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联赛后半段的主场越踢越好,七连胜的成绩让我们在比赛时更有激情。今天,我们本想以胜利收尾,但开场后大家心态不够稳定,丢球后又急于破门,机会没有把握住。”

  本赛季,国安队只丢了16个球,是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这也证明球队防守非常成功。一位队员说:“今年四分之三的失球都是定位球,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球队成绩还会更好。今年我们能打到这个份上已经非常不容易了。首先是俱乐部今年招商不理想,没有冠名,球队在引援方面又完全失败,比赛后半段成了‘全华班’。现在队里很多人都有伤,大家是咬着牙在坚持,杨璞回京后马上就要做手术。幸亏联赛结束了,如果还有几轮,想凑齐一个整齐的阵容都困难。”

  确实,第三名对于国安队来说已经很难得,所以当终场哨响时,替补队员都站起来安慰下场的队友。一名主力队员干脆告诉记者:“即使我们赢了球,还要看

申花队比赛的结果,没拿到亚军,没什么遗憾的!再说,其他球队什么阵容,我们没什么不满意的。要说遗憾,就是今天比赛没有进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