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收官战球票跳水甩卖 李毅再成焦点球迷分派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李毅和黎斐的进球,深圳金威以2:0战胜沈阳金德队,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一。收官战吸引了约七八千深圳球迷来到现场为深足加油,在灼热的阳光下一起分享了球队本年度的最后一场胜利。

  球票大甩卖

  本轮收官战,由于没有降级悬念,球市也显得平淡。笔者走进深圳体育场时,看见周围有许多票贩子举着球票叫卖,50元的票价竟被喊到5元钱一张,票价大幅缩水,也没见多少球迷购买。

  倒李派与挺李派

  在上半场比赛时,由于李毅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二区看台的少数球迷开始起哄,齐声喊起了“换李毅”,场地中的李毅听到来自主场的不合谐声音,感觉不爽,只能用身体语言表达对这种声音的不满,主教练谢峰赶忙上前极力阻止李毅与部分球迷之间的对峙。约十分钟过后,“挺李派”开始有组织的喊出“李毅加油”的口号,且一直贯穿整场比赛,“倒李派”再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陆博飞现身球场

  前一阵被砍伤的陆博飞,今天出现在深圳体育场,他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陆博飞昨天从北京回到深圳,据说身体恢复得不错,由于休养了一段时间,看上去比以前胖了一点点。

  金威专场变成加能专场

  对于金威明年不再赞助深足一事,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表示,确实收到金威方面的传真,但是俱乐部没有放弃努力,仍在争取和金威的再度合作。计划没有变化快。原本俱乐部欲将最后一个主场打造成金威专场,没想到足协另有安排,指定所有的中超主场变成加能专场,深圳主场当然也不例外。

  两队主帅皆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马丁点评:“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困难的,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让金德队保级,这个目标我们已达到了,另外,我们球队今天缺少许多球员,像刘建业和陈涛去了国家队,我们已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打最后一场比赛,可惜我们没有拿下,但总体来说,对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总体来说,今年我们队的表现还是比较好。我会回荷兰度过一个好的假期,希望大家也度过一个好的假期。”

  主队教练谢峰点评道:“沈阳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支队很有朝气,的确他们有些主力没有上,对实力有影响。这场比赛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力争三分,从训练到比赛,队员都比较努力,特别是老队员李毅忻峰在这场比赛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但是这场比赛也有不足,我们创造了许多次机会,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显不足。”(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