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收官战遭遇大连屠杀 秋雨送别中超联赛最后一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07 重庆商报

  

力帆收官战遭遇大连屠杀秋雨送别中超联赛最后一程

  和正元望球兴叹新华社发

  2006年中超昨天终于落下大幕,已经降级的力帆队再遭重创,以0:6的历史性大溃败告别了中国顶级联赛。制造这一惨案的,不是别人,正是力帆的老冤家实德队。0:6,一
个有些残忍的比分,伴随着昨天大连淅沥的冷雨,见证了力帆队告别中超的一刻。

  冷雨突袭透心凉

  昨天与实德队的比赛,是力帆队降级前最后一次在中超亮相。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力帆队踢得还算很有章法,全力抵挡着实德队猛烈的攻势。但是,在门将两次低级失误后,实德队上半场还是将比分改变为2:0。也许正是上半场的这个比分,击溃了力帆队队员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于是力帆队开始溃不成军。

  巧合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空开始飘落淅沥的冷雨,深秋的雨水异常寒冷,似乎刺穿了已经降级的力帆队员的心,让他们开始无所适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力帆队队员都在盼着比赛快点结束,几名替补队员甚至都无法在替补席上坐稳,他们有的钻进了休息室。即便是实德队接连进球的时候,替补队员们脸上也没有一丝痛苦的表情,终于0:6的大比分落败,再次将力帆队钉在了耻辱柱上。

  魏新伤感人心散了

  0:6,这是力帆队在职业联赛上最大比分输球。在告别中超之际,力帆队再一次遭遇了耻辱性的溃败,以最不体面的方式告别了中超。面对此情此景,代理主教练魏新的内心是极其痛苦的。虽然输给实德队并不意外,但是6:0的比分接受起来有些困难,“如此大比分输球,也不能怪队员们,因为他们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了,又怎么能够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呢?”魏新语气伤感地说道。

  “力帆队虽然输了,但是队员们在如此状况下表现出的精神值得尊重。我祝愿明年他们能够重新回到中超当中来。”林乐丰随后把祝福送给了身边的魏新。魏新听完,苦笑着微微点了点头——在如此残酷的环境下,力帆队能否很快返回中超,没有人敢过于乐观。

  在这场比赛之后,力帆队已经就地解散。在休假半个月后,他们将在下月中旬重新集结,备战来年的中甲联赛。记者 周晓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