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鹏为国际画圆了句号 俱乐部表态满意球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34 三秦都市报

  200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昨天落下了大幕,结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浐灞队凭借着王鹏的进球1:0客场击败了青岛中能队,为今年的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积分榜上,浐灞队全年联赛28场比赛8胜、12平、8负,积36分位列15支参赛球队的第9位。排名前三位的则是山东鲁能69分、上海申花52分、北京国安49分。倒数第一位,惟一降级的球队是重庆力帆,他们的积分为16分。

  王鹏为浐灞画圆了句号

  由于近来各种负面消息包围着浐灞,因此浐灞队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一如既往的随队前往了客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士气全无,此役他们派出了全华班作战,很快浐灞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面对青岛中能队的密集防守,浐灞却迟迟不能取得进球。随着僵持时间越来越长,青岛中能队的信心似乎也越来越强,他们的反击对于浐灞队的威胁也很大。进入下半场,殷铁生更是调兵遣将试图一举取得比赛的胜利,不过针对青岛中能队的这种变化,成耀东也作出了相应调整,重新让比赛的主动权回到了浐灞队的手中,第80分钟,曹欢从边路突破了对手的防线,及时传中,结果王鹏在门前推射将比分锁定在了1:0,也让浐灞队给今年的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俱乐部满意球队成绩

  今年浐灞俱乐部在赛季初给球队的目标是“保五争三”,但显然球队没有完成这一目标,而仅仅只取得了第九,不过面对这样的成绩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对球队今年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们在今年的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能够在重重困难中,最终排名第九说明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