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谢幕亚泰主场再造神话 邹侑根杀进射手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中超第三季昨天下午在平静中徐徐谢幕,由于夺冠和降级球队均提前产生,最后一轮中超比赛值得关注的竟仅仅是老二的归属。

  申花抢到亚军安慰奖

  关系亚军归属的焦点战在抚顺打响,风雨交加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客队上海申花的发
挥,成亮和拉米雷斯连入两球,使申花队领先辽宁队,主队仅由徐亮扳回一分,最终辽宁队1:2负于申花遭遇六连败,而申花则凭借本场胜利获得本赛季中超亚军。

  邹侑根杀进射手前六

  厦门蓝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面对当年的老东家,主帅高洪波毫不手软,率领蓝狮2:0粉碎了国安的亚军梦。上半场第9分钟,老将邹侑根先声夺人,下半场又是邹侑根助攻王博,后者扩大胜果。打进射手榜前六的川籍老将邹侑根为自己本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进一步奠定了他在厦门队中绝对核心的地位。

  亚泰主场再造

神话

  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凭借双子星的大放光芒,最终以3:2力克中超冠军山东鲁能,继续在中超第三季演绎魔鬼主场的神话。不过

大羽、郑智本场各入一球,也让鲁能有所安慰。大羽的进球也让他的单赛季入球达到26个。

  力帆输得颜面全无

  大连实德队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凭借着邹捷、扬科维奇、朱挺、潘塔和张亚林的进球,以6:0狂胜重庆力帆。这是本赛季重庆力帆队在中超联赛上的告别赛,输球其实不可怕,关键是输得如此难堪,西部足球算是被“扒光了”。

  (短信代码:426705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