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确认不为范哈内亨破例 能否见徐明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37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范哈内亨在大连的行程安排和伊万科维奇、威斯曼等人几乎是一模一样。就连在21日下午观看实德训练的地点也是站过邦弗雷雷、威斯曼、伊万科维奇的实德基地二楼阳台。可以说他在重复实德的选帅程序。

  在范哈内亨到达大连的时候,林乐丰表示,接待范哈内亨的程序和规格不变。

  除了第一位后选人科罗尔在大连的行程比较紧凑外,其他三个教练在大连经历的几乎是同一个日程安排,到达当天晚上实德俱乐部官员宴请来宾,一般都是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出面,这个宴请其实是实德考察对方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隋信敏和林乐丰是选帅的主要考官。然后第二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安排外教到实德基地参观并观看实德队的训练。这里面有一个固定的场景,就是林乐丰陪同候选人在基地二楼阳台上看训练。所有摄影记者几乎都是拍到仰视外教的画面。

  “不用介绍,你都可以想象出来范哈内亨的日程,他和几个后选人一样,完成的是同一套考察程序。”一位业内人士在谈到范哈内亨在大连的行程的时候说。范哈内亨在抵达大连后,走的也是这个程序。虽然他计划在到达大连后的当天就去基地看实德队训练,但是国际航班的晚点,让他的计划落空了,他只能按照实德的程序来安排自己的日程。

  20日晚上7点,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例行宴请了范哈内亨。不过,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并没有出现在范哈内亨的接风宴会上。这是区别前几个候选人的一个小的细节差异。21日下午,范哈内亨如期出现在了实德基地。他简单参观了实德基地的设施,并且参观了实德的荣誉室。

  参观荣誉室是实德选帅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摆着八个联赛金杯的实德荣誉室是大连足球职业化以来成绩的最好反映,从这里每个候选人会对大连足球有着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样范哈内亨也在这里停留过,陪同他来连的两名荷兰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从范哈内亨到达基地后,就一直在拍摄,在这个荣誉室里,他们的镜头一直在纪录范哈内亨观看每一座奖杯的神情。

  大连实德队在下午2点开始训练,在林乐丰的陪同下,范哈内亨出现在选帅专用的二楼阳台上。他和其他几个候选人一样,一开始的时候很认真的观看实德训练,每个细节都看得很仔细。过了一段时间,对实德队有了一定了解后,范哈内亨和林乐丰更多的是在交流,双方谈得甚欢,有点谈笑风生的感觉。大连实德的训练持续两个小时,范哈内亨站在二楼阳台上一直看到球队训练结束。

  跟踪采访实德几个选帅候选人在大连的行程后,记者发现,范哈内亨的行程和他们几乎是一模一样。完全是重复一个程序。在21日晚上,实德俱乐部再次宴请了范哈内亨。双方的第二次交流有了更多的话题,因为双方有了一天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这一次隋信敏出现在宴会上。范哈内亨第三天的安排就是去金州体育场观看实德队的比赛。22日下午2点30分,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范哈内亨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了这场6:0的比赛,不过这次实德没有官员专门坐在主席台上陪同范哈内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