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敌亚泰图拔不怪天气 称我们确实犯了很多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55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之后,看着瑟瑟发抖的队员和教练们,我们可以理解为天气让泰山失常,让泰山的防线不设防。但是,图巴却认为,泰山的输球跟天气无关。

  上半时,长春逼近零度的气温让泰山队员们极不适应,毕竟他们生活的城市济南最近就算降温,最低也不过10摄氏度。突然之间来到天寒地冻的长春,“我们的手脚都快不听使唤了”,球员如是说。于是,我们看到上半时泰山的防线就开始松动,直到被对手接连打
进两球,两名中后卫舒畅和巴辛也不再稳健,取而代之的则是频频出现配合上的失误。李蕾蕾更是像被冻住了思维,选位上也变得意识模糊起来。

  “进攻是

泰山立命的根本所在,他们之所以今年打得漂亮,就是没有一支队伍在面对他们时能抵挡得住他们的攻击,一旦要有一支能在攻击力上跟他们抗衡的队伍,他们的防线可能就会出问题。”这是
亚泰
队员的分析,而事实也验证了这一点。因为手脚不听使唤,泰山以往行云流水的配合打不出来,反而是失误不断,在这个时候,泰山的防线也因为天气原因状态不佳。失败似乎就成了一个必然。

  图巴在赛后表示,“泰山的失利跟天气无关,因为寒冷对于双方都是平等的,这就像在炎热天气中比赛一样”。图巴的话是没错,但双方队员抵抗寒冷的能力却是不同。常年生活在长春的亚泰球员已经非常适应在严寒中踢球,就算在冰雪中比赛,他们也是不怕。相反,让泰山球员在一天之内适应零摄氏度左右的气温,这是几乎是不可能的。

  记者 董宏磊(时报长春10月2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