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冒雨观战显示职业精神 频频示好期待留在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2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实德的球进得越多,天上的雨下得越大。金州体育场内的所有人,要么撑开雨伞穿上雨衣,要么拔腿往看台上面跑,连双方替补席上的人员都缩在棚里不肯出来,只有范哈内亨和他的几个随从没有任何举动,整整90分钟里,始终坚守着主席台第二排的那几个座位。

  不管之前因为什么样的理由,范哈内亨还是幸运的,他赶上了本赛季中超的尾巴,即使这场比赛的对手太弱、即使比赛过程味如嚼蜡,但也是他直接了解未来合作伙伴的最好机会。一再声称对执教实德充满诚意的范哈,继计划下飞机便观看训练之后,再次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他便和陪同人员落座主席台。与前几位候选人不同的是,和范哈观看比赛的都是他带来的人,没有一名实德高官进行陪同,是受冷落呢还是没必要呢?

  比赛的进展和预料的差不多,尽管两支球队不在一个档次上,范哈还是看得很起劲儿,整场比赛就没有停止过与旁人的交谈。不过范哈不像老乡邦弗雷雷那样做着记录,从始至终都没有提笔写下一个字。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坏,有备而来的范哈还是感觉意外,他往衣服里掖了掖自己的橘黄色围脖,觉得不能保暖又把双手放到大衣兜里,此时,冷风夹杂着寒雨将范哈的面庞吹得通红通红,范哈还是不为所动守在那里。瓢泼大雨从天而降,天气更加糟糕了,几位陪同人员劝说范哈往上几排看台走走,范哈摆摆手示意不要,又指指场内示意看比赛,这时比赛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实德的进球数从两个蹿升到了六个,兴致颇高的范哈俨然忘记了自己的看客身份,和场上球员一样任凭雨水淋透。

  尽管有荷兰记者全程陪同,尽管范哈内亨很愿意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不管比赛前后还是中场休息,他一直遵守着实德制订的不许接受采访的原则,每每都用微笑向记者表达歉意。据悉,范哈将在今天离开大连,至于见不见徐明还没有得到实德方面的通知,不过他在这几天的每个举动,都表明了他很愿意执教实德,他在频频向实德示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