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直言杜震宇王栋属非卖品 卡巴雷罗有望留队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偃旗息鼓后,无论是刚刚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还是继续留在中超的14支劲旅,他们都要重新进行资源整合,招兵买马以及调整教练班子的工作也将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陆续展开。针对近来有关俱乐部欲买卡巴雷罗的传闻,来自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的信息显示,后防大将卡巴雷罗属于非卖品,同时被列入非卖品的还有杜震宇和王栋。

  在长春晚报亚泰队的后防线中,本赛季最划算的买卖当属引进了卡巴雷罗。尽管当初长春晚报亚泰队捆绑购入了埃尔维斯、卡巴雷罗和雷纳三名洪都拉斯国脚,但捆绑合同中的主角却是锋将埃尔维斯,而后防大将卡巴雷罗和中场球员雷纳只是配角。不过,经过一个赛季的打拼,三位洪都拉斯国脚中最抢眼的却是卡巴雷罗,他总共首发出场25次,收获两粒进球,而且还入选了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北方明星队阵容。

  尽管埃尔维斯为长春是晚报亚春泰队打进6粒进球,但与在上海

申花效力的老乡拉米雷斯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后者在联赛中打进了13粒进球,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外援。相比之下,雷纳的存在显得有些尴尬。他在出场时间较少的情况下,于联赛中段选择了离去。
罗马
尼亚外援马里安走进了球迷的视线。

  鉴于卡巴雷罗的在本赛季出色表现,长春

亚泰足球俱乐部高层决定留用卡巴雷罗。至于其他两名外援,续约的可能性有很大的变数。据这位高层人士透露,从下赛季开始,每支中超球队将允许拥有4名外援,其中上场3名。这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了创造更好的战绩肯定会引进水平更高的外援助阵。

  由于长春晚报亚泰队超额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保级目标,因此俱乐部对教练班子非常认可,他们将全部留任。而队内的大部分主力球员也不作变动,其中队内的灵魂人物、现役国脚杜震宇和王栋均被标为非卖品。(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