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射手遗憾没能取得胜利 直言愿与球队共同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比赛,七场收官之战同时打响。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鲁能泰山队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前国奥队的三名队员王栋、杜震宇、曹添堡的进球,以3-2取得了胜利,保住了联赛第四名的位置。为泰山队进球的是李金羽和郑智,前场“三叉戟”之一的韩鹏虽然没能再次提高自己的进球数,但在不利的天气情况下韩鹏也是拼尽了全力。赛后他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本赛季的联赛进行了总结。

  韩鹏首先谈了本场比赛的情况,在他看来,天气给球队的发挥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风太大了,对球的判断影响非常大,在这种天气下,球很容易改变原来的路线,过来之后,根本就找不着,不知道往哪里飞了,第一个丢球甚至可以说就是刮进去的。正常天气情况下,那个球是不可能进的。”韩鹏的话里透漏出些许的无奈。

  接着他又对自己本场的发挥进行了点评,“没能取得进球很遗憾,但今天的发挥感觉还可以,虽然没进球,但接球等各方面的失误并不多,足球是整体项目,并不可能依靠某个人的发挥取得最后的胜利。另外,从我们全队来讲,下半场的发挥比上半场要好一些,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也告诉我们不管对手情况怎么样,还是按自己的打法去打,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最后,韩鹏对自己以及球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我们在赛季初经历了一场大比分的失败之后,就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一开始在连胜两场之后,可能有些心浮气躁。但现在来看,这场大比分的失利对我们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自身的这种能力了。正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力争踏踏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能最终取得提前6轮夺冠的好成绩。从去年到今年,球队一直在进步,今年进步的更加明显。从我来讲,随着球队的进步,我也一直在进步,虽然我进了几个球,但还是球队的赢球最关键,能够在形成进球的过程当中起到自己的作用才是最重要的,不管谁进球,胜利都是属于整个球队,属于热爱我们的球迷们的。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