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天气影响球员发挥 输球证明我们还不是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失利,让寒风中的鲁能泰山感到更加寒冷。好在这不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比赛结果也不会改变泰山队的任何命运。鲁能已经是冠军了,联赛已经结束了,只是这个收尾不算漂亮。毕竟,11月18日的足协杯决赛还在等着我们。

  寒冷的天气似乎让大家的交谈欲望打了折扣。我们对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采访同样简短。

  记者:今天的天气可能是比赛中最大的困难吧?

  韩公政:是的,这里的天气非常冷,风也很大,我们的球员本赛季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天气。今天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球速、方向都有些变化。上半场是顶风,更困难一些。我们在场边穿着棉衣都觉得冷,更别说场上的队员了。

  记者:输球的原因除了天气因素还有什么呢?

  韩公政:我觉得今天大家在心态上不如长春

亚泰。长春是最后一个主场了,另外他们还要争取第四名的成绩,所以他们踢得更积极一些,求胜的欲望更强烈一些。实事求是地讲,我们队员在心气上要稍微差一些。再就是队员们对于对手的估计不够准确,没想到亚泰拼地这么凶,在开场的时候有些放松,有些轻敌。

  记者:对于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个“句号”你满意吗?

  韩公政:对于结果我不太满意。赛前,我心理的底线是打平。赢球更好,如果平了也可以接受。可是比赛输了,很遗憾。而且比赛过程也很一般。

  记者: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下个月的

足协杯也许不是件坏事。

  韩公政:是的,通过这场比赛可以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我们还不是最强的。还有很多状态好的球队,他们是不可忽视的。只要稍稍有放松的地方,就会吃败仗。这场失利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队员可以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足协杯的备战中去。

  记者:联赛终于结束了,球队会放假吗?

  韩公政:球队比赛结束后就自动解散了,下周四中午集中,备战足协杯。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