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弑旧主痛并快乐着 天才前腰成头号引援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0!今天下午,吉梅内斯带领着他的全华班,在源深体育场3比0干净利索的拿下了天津泰达,为2006赛季,也为联城的最后一个主场画下了一个漂亮的句号。比赛结束之后,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心情是复杂的,喜悦、失落、无奈等等,似乎有点百感交集的味道。

  弑杀旧主 痛并快乐着

  “今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3输给了上海联城,在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在有些位置上,使用了一些新人,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在进攻组织方面没有组织起什么好的进攻,反过来看,防守方面我们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导致了这样一场比赛的失利。”在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面色难看的说完这段话的时候,吉梅内斯的心里也有些酸楚,他甚至在见到刘春明的时候,就不断安慰对方:“从全年的比赛来看,天津队是一支强队。”

  “今天是联赛的最后一场,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都没有降级的危险,当然也没有夺冠的可能。从今年全年的比赛来看,天津队的水平比联城要强一些。只是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我们非常想要拿下来,毕竟对于一个赛季来说,最后一场比赛是重要的。虽然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没有变化,但是,我还是希望这样一场胜利为明年球队带来好的运气。今天,我们的外援都没有上场,我们也是希望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当吉梅内斯平静地总结着最后一场联赛联城的表现时,他也还是忍不住提起了老东家。

  在赞扬过天津是强队之后,他多少有些伤感地说到:“对于天津我有着很特殊的感情,98年我带天津队冲上甲A,让我每次我想起中国,就想到天津。虽然现在天津的队员有了变化,但是这支球队的拼搏精神一点都没有变化。直到终场哨声响起,我们的比赛打的都是非常艰苦。”

  下周开会 引援进行式

  从9人引援名单,到矛头指向国奥小将,再到陈涛浮出水面,吉梅内斯唯一承认的就是他自己看中的9人的内援引进人选。只是随着联赛的结束,吉梅内斯也即将回国休假,在这样的情况下,引援显然是目前的大事了。

  “下礼拜我会和老板开会确定引援的方向,球队总还是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样一些补充,球队可以做的更好。今天上场的队员都表现的很不错,他们在场上的比赛态度让我感到很欣慰,足球本身就是一种游戏,有可能输也有可能赢,但是我的队员在场上的态度,却让我不管输赢都感到很欣慰了。”这样的说法,似乎是在暗示今天场上的队员,都是他满意的队员。

  “当然名次如果可以再高点儿,我会更开心。今年,我们和大连、北京、

申花的比赛我们都没有拿下来,失去了一些分数,当然大连、北京、申花他们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一些,所以我还是接受本赛季我们的这个结果,但是下个赛季通过我们的努力、通过引援,我相信我们的成绩还会再提高的。”曾经豪言“引援名单上的9人,如果加盟联城,那么明年联城就有实力冲击冠军”的吉梅内斯显然非常看重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按照吉梅内斯的说法,联城显然也是希望在吉梅内斯回国之前确定引援方向。不管是不是引援名单上的9人,可以肯定的是:联城的引援工作将从下周正式开始。

  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联城还要接着训练到10月27日,之后全队将迎来一个多月的假期,12月3日全队重新集中。相信到时候,除了今年联赛之初就已经和球队解除工作合同的4名队员,还有有多少队员会被挂牌也将浮出水面。(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