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内亨大连遭遇冷处理 尴尬处境暗示选帅前景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突然变天的大连降温有十多度。狂风大作,球场瑟瑟,范哈内亨在一个阴冷的天气里,一直坐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的身边除了经纪人、翻译和两名电视记者,没有实德官员陪同。

  范哈内亨在大连遭遇了冷处理。这是徐明两次在大连恭候范哈内亨无果后,范哈内亨来连的必然反应。从现在的情况看,范哈内亨执教实德的希望不是很大,最大的名气,最
高的呼声,可能是第一个被排除的候选人。

  随着范哈内亨的到来,大连实德选帅面试阶段即将结束。在寒风中坐在看台上观看实德比赛的范哈内亨能否后来居上,从现在的情况看不是很理想。从实德接待的很多细节可以看出,实德并没有对范哈内亨这样的大腕高看一眼,甚至徐明都可能不见范哈内亨。

  在抵达大连后的接风宴会上,不但徐明没有露面,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都没有露面。虽然范哈内亨在大连受到的是和前几个竞争者相同的接待和安排,但是在他到达大连后,徐明就离开大连,这种巧合的背后是否暗示范哈内亨的命运。

  大连实德在考察完五个后选人后,就将作出最后的选择。现在外界认为,伊万科维奇和范哈内亨是最有希望的。但是从范哈内亨来连的情况看,他的希望并不是很大。范哈内亨这样大牌但待业时间较长,不符合大连实德选帅的标准,而且他和邦弗雷雷、伊万科维奇相比,在亚洲的履历太差。实德选帅更想找一个熟悉亚洲足球的教练。在这一方面,范哈内亨同样没有优势。

  而且范哈内亨的大牌做派也不是实德欣赏的。两次推迟来连的行程,已经让实德很是郁闷。这次来连,竟然带来了两个记者,进行全程采访,这种大牌做派只能降低他在实德考察中的打分。

  有消息称,徐明两次在大连等候范哈内亨到来,但范哈内亨两次都爽约了,这次他真的来大连了,徐明却拔脚走人了。在22日下午,范哈内亨坐在主席台上观看实德比赛,却没有一个实德官员陪同,这种处境似乎在暗示范哈内亨在选帅中的状况。

  中午12点50分,范哈内亨一行就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他们直接就坐在看台上,一直在观看实德的赛前热身活动。由于天冷,范哈内亨带着一个黄色围巾,表情严肃的坐在经纪人旁边。

  令人奇怪的是,他的身边没有实德官员陪同。林乐丰在场边忙碌比赛事宜,俱乐部副总廉维才在将范哈内亨一行送到看台上,就在场边忙碌起来。而过去经常陪同后选人看球的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却没有现身金州体育场,在主场比赛中他很少错过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后,范哈内亨一直在关注场上的变化,偶尔经纪人和翻译和他交流几句,他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观看比赛中。两名荷兰记者一直在用摄像机拍摄范哈内亨的一举一动,给人感觉范哈内亨并不是在参与选帅,而是在拍摄一个记录片。

  很多记者坐在看台上不到半场比赛,就冻得有点坚持不住了。由于下午风向已经变成了西北风,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设在南面看台上,坐在南看台上的范哈内亨和记者们都是迎着风在看球。中场休息的时候,很多记者都躲到房间里去避寒,范哈内亨等人依然在看台上稳坐不动。

  到了下半场的时候,看台上更没法坐了,因为天空开始飘起了雨。开始是下雨,雨丝借着风,已经淋到了有遮阴棚的主席台上,坐在主席台前部的范哈内亨更是无法躲避细雨的骚扰。随着雨越下越大,范哈内亨周围的观众都离开座位,开始往看台上部迁移。但是范哈内亨还是没有离开。

  雨越来越急了,借着风劲不断往主席台上飘。范哈内亨一行几乎是暴露在雨中,直到比赛还有十五分钟结束的时候,范哈内亨在经纪人的建议下,离开了主席台。这个期间没有人来关照一直坐在看台上的范哈内亨。

  在大连遭遇冷处理的范哈内亨需要峰回路转式的变化,否则他被淘汰的命运是必然的。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